请如尊重自己内心一样尊重tag礼仪,谢谢

5月4日:

我做一个说明,这篇我打了tag,是我个人的选择,因此说我多事,我全盘接受。

我多事是因为我认为拆逆内容作为产粮中的成分,对有些对此过敏的人来说,看了之后会浑身难受,我不至于过敏到这个地步,可我也不理解为什么有些人会默认所有人都不过敏,所以我说了,并且佐鸣tag的问题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我去年就见过鸣佐标题打佐鸣tag的。


除此之外的事,没有证据,不要扯到我头上。


***

——针对这位太太的回应,既然我们之间已经相互拉黑了,那我就在这里标明:

我没有说不care太太你,【尤其是你标tag和预警的问题】,不care的话也就不会特意单发一篇了。以及既然太太你的态度是这个,那对不起,我依然很不认同,包括你认为你是按粮打tag的部分,因为你在文前的预警里表达的和你的tag不相符。tag不会撤。

——针对很多人的反驳,我只想说,搜单cp出来一篇标明了的“互”,放哪里不叫ky?不是很能理解你们的“常识”。

——针对所谓“我就是想自由地打tag,两个人在一起清水无差,但我就要打单cp tag”的言论,我友情建议,古有“粮食向”,今有“combination”,请不要在一棵确认体位的树上吊死。


失礼了,针对一下某位大大对tag礼仪的态度我有话说。

以下是两条起因长图,慎点。

图A:

具体评论内容:


图B:


虽然没有截取到相应时间,不过我发的评论确实被删了,各位可以去原址观摩。

请问你在文中写明互攻无差,还只打一边tag,还真觉得自己这么做合适?之前一直觉得没必要非得揪着这点掐,想着我自己拉黑就算了。现在你都如此放飞,我好心提醒你标的tag并不符合你的内心,然后被删评,你几个意思?



你是真不知道打tag的礼仪?我看未必吧?怎么在别圈你就能好好标清楚互攻tag,在火影圈就丧失了这种功能?



鸣佐对你来说很重要,佐鸣对你来说是什么?鸣佐让你犹疑着从一边说着除了推荐和扫雷不看鸣佐文,一边给鸣佐文点赞(放心,有截图,想看的我可以连载给你们看),转变成尽情跟鸣佐洁癖开着车,同时佐鸣粉说句让你标清互攻tag你都要删评?


你爱吃什么就吃什么好了,对单cp不要太过分好吧?顺便一提,别揪着我存截图有心计这点废话,我还想问问,怎么现在跟你们这群大大打交道,都特么随时得截图才能说句实话的啊?我可不想因为缺了一两张截图就变成凭空泼脏水的。


别跟我扯什么“大大为这cp产出如何如何”,没这cp谁会见到你们家这位只尊重自己内心却不肯放过tag的大大。


补充:

开限制评论是因为怕有些早就被我拉黑还想来我这评论的最终变得更不高兴,没别的意思。退一万步讲,限评跟删评,我想还是前者好听一点。

 
热度(22)

© 低调端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