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纯佐鸣文里加一句以后给攻戴绿帽被cp粉点艹粉还委委屈屈的听好了,以后再出来犯贱,见一次打一次,把你们当拨号电话天天打
要饭给我有点要饭的自觉,绿帽精滚出佐鸣,没点人出来管你们挺能得瑟是吧?行了,今后你们没这种自由了
@ALPHA 这位all文热度不如单cp热度的太太说自己没蹭热度,说我是圈管,一天天净说在说什么废话?不是你太能跳太恶心人被一群人看到了,我怎么会注意到你?你把屎抹到我家门口怪别人打你?我打你就打你了还要在乎打你有没有好名声?拖到今天打你都是给你脸了,do you understand?恶心完人了就开始卖惨固粉,我祝你和你家all鸣越卖越惨啊!

 
热度(6)

© 低调端菜 | Powered by LOFTER